•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挚爱

    Jun 2, 2010

    挚爱  

    生日快乐 

    这应该是第四个没有我的生日

    可是让人放心的是

    有一个爱你的布拉

    能够代替我们

    为你庆生

    体贴你  照顾你  给你爱

    虽然分隔两地

    可是心永远都不会变

    反而  增加了对你的思念

    即使沧海山田

    物会流转

    可是我

    永远都在那最初的起点

    给你最大的温暖与支持

    爱   永不改变

    超怀念那段在校门口无忧大笑的日子

    我们  曾经就像傻子一样

    笑过 哭过 吵过 骂过

    最后磨合成

    最适合彼此的自己

    那需要一段时间

    需要一份耐心

    需要一些缘分

    谢谢你  让我成为你生命中的一部分

    而我  珍惜你在我生命里的那一部分


    本来做好了的卡片

    因为电脑生病了

    结果功亏一篑

    即使在努力的寻找办法

    它还是必须回到马来西亚去

    所以……  下次再补给你 XD

     

    生日    一定要大开心

    还有

    记得我爱你

    ^______________^

    1 comments:

    1. shuyu said...:

      偷我的照片....唉呀呀...
      謝謝你啦...寶貝....你可以放心把我交給他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