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Jun 17, 2010
    第一次
    有奔溃的感觉

    控制情绪
    在很早以前
    再也不是我的强项

    我的生活
    突然变得好零乱
    我 要一片片把它拼凑回去

    我讨厌敷衍带过问题的人
    正视问题 不就是解决问题的方法吗?
    没有诚意的一切
    让我觉得很虚假

    静 我一定要静下来

    控制好那不听话的脑袋
    控制好那恼人的脾气
    控制好自己的一切
    不要再轻易受影响
    不要再轻易相信人

    终于
    我觉得
    这世界上的人
    并不完全
    像我想象中的
    那么好

    我说过
    21岁还有天真的想法
    就叫幼稚

    而我
    幼稚到忘了自己是谁
    我要
    找回自己

    努力告诉自己
    要加油!多一下下就好!
    一切很快就会过去的!

    这一次
    我彻彻底底的输了
    输给了 自己

    4 comments:

    1. shuyu said...:

      我也是啊 ..可是還是要努力... 好累喔..我等下就要去考試了...
      all guys ar bad guys... sigh

    1. Wanting said...:

      T_Tsad~im worst than u!!!

    1. ♥qiannqiann♥ said...:

      一片片把它拼凑回去。。。yeappp! i'm sure you can do ittt!!! xD we will walk through crazy journey together:)loveee youu!

    1. Yivon♥ said...:

      what happen my dear,
      remember come and find me to gossip when u see me on msn k
      everything will be ok=)
      love you<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