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GOAL!

    Jun 27, 2010
    足球热足足热了将近半个月
    而我也只看了两场比赛
    因为每天要捱到那个时间
    还真是件不容易的事

    第一场英国对一对很像没有很厉害的队伍
    本来以为会很有看头
    结果……
        半夜四点   
    0比0收场
    还真是浪费我的时间~

    昨晚Uruguay 对上 Korea
    个人觉得那真是精彩绝伦
    最后以2比1完美收场
    因为
    个人对足球没有什么研究
    所以不知是之前我看得那场太差
    还是昨天的真的太好看

     哈哈!

    终于
    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为足球而疯狂
    因为当那圆圆的球滚进那方方的龙门
    那一刹那   那一瞬间
    我的心情就和大家一样
    都一样的紧张  一样的激动

    我想要说
    终于我也感受到了所谓的‘足球热’!=P

    2 comments:

    1. cs said...:

      咦,大小姐也看足球噢..?

    1. Charley ™ said...:

      小女子我只是凑凑热闹~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