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无私的爱

    Jun 20, 2010

    有一个坏习惯
    而他
    则是让我养成这习惯的人
    喜欢赖在沙发上看戏看到睡觉的我
    无论多晚
    无论我多么的重
    总会默默地被他抱上楼去
    为的就是不让我被吵醒
    能继续甜甜地梦着

    直到有一次
    从妈咪的口中得知
    爸爸因为抱我上楼而腰酸
    顿时间 
     泪珠在眼宽打转
    爱充满了整颗心
    而从那一天起
    我相信他应该也发现
    我已经再也不是它眼中的小女孩
    而那时的我  18岁

    一次偶然地 
    从他的皮夹里看见了我们的照片
    那时才发现 
    他那大大的自尊背后 
    原来也藏了无私的爱

    他总是默默的爱
    默默地担心
    默默地关心
    大男人的他
    其实有一颗柔软的心
    永远都让人心暖

    在属于你的这一天
    深深地送上无限的祝福
    给我人生阶段中最重要的第一个男人

    爸爸
    父情节快乐!
    记得我爱你



    3 comments:

    1. JUNE ( ah ji ) said...:

      NICE!!
      要惜福哦!!!

    1. peychin said...:

      *like*

    1. Charley ™ said...:

      AhJi: I appreciate him =)
      PeyChin: I miss miss miss you n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