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最爱

    Jun 7, 2010

    最爱

    发现身边都围绕了许多双子座

    一个接着一个

    都生日了 =)

    而且都是对我很重要的你们

    不知从何时开始

    每年生日

    都会有一份来自远方的惊喜

    虽然距离把我们分得很远

    可是感情绝对有增无减

    虽然你赊账的两棵大树还没兑现

    可是我深深的祝福

    依然温情送到 =)

    生日绝对要大开心

    管他什么三七二十一

    一定要去开心狂欢

    答应我  

    一定要活得比之前还要精彩

    谢谢你     在我的生命中留下了足迹

    还让我知道原来世上有那么大的脸!

    哈哈!  :P

    突然好想捏捏你那圆圆的脸     *叹气

     

    记得你永远都是我最爱  最漂亮的

    大脸郭~  


    ^_____________^

     

    *下次再重色轻友就把你给宰了!

    1 comments:

    1. shuyu said...:

      还让我知道原来世上有那么大的脸!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