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嘀咕角落

    Jun 25, 2010

    很多人都曾问我
    为什么会写部落格
    何时开始写?
    不会很麻烦吗?

    其实答案很简单
    因为想写就写  想发泄就写  想分享就写
    刚开始的时候  是因为好玩  觉得大家都写  我也想试一试
    而渐渐地   它就变成了我的习惯 
    一个不常会让我记起的习惯
    相信常看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
    我并不是一个尽责的博客 =P

    现在  我身在国外 
    写部落格除了是想发泄自己  分享自己
    想让家人朋友知道我的近况  
    也是我坚持下去的原因之一
    而我绝对不是报喜不报忧的人  哈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写作风格
    有的部落格   满满的都是道理
    有的部落格   满满的都是幸福
    有的部落格   满满的都是忧愁
    有的部落格   满满的都是自己的兴趣

    而我的呢   时不时会 
    充满幸福   充满伤感   充满欢乐
     但唯一不可否认的是
    那充满了我自己的想法和味道 

    2 comments:

    1. shekying said...:

      給你一個"like"~~~

    1. shuyu said...:

      我跟雪英都是懶惰鬼,..都懶得打...現在考完了..有點想打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