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白说

    Jun 9, 2010
    觉得很多东西说了很像没说
    觉得很多东西说了也是白说
    很好    就当都没说过!
    不要总喜欢把不一样的东西归类在一起
    你会让我觉得我在说白话
    你不明白    不了解
    我不喜欢    不想再说
    既然你觉得那是一样的
    那就一样吧

    既然你觉得那不是一回事
    那就是我个人的想法有问题
    我     无话可说
    那再也不关我的事
    它会慢慢变得不再重要

    很多东西如果你自己不重视
    我也没办法帮你重视
    我     无奈   无言    
    只是有点失望
    原来也只能这样

    4 comments:

    1. shuyu said...:

      hug~~~~

    1. Sheaulei said...:

      怎么了 my dear?

    1. Charley ™ said...:

      Sheaulei: I am fine darling.. No wor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