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今天

    Jun 5, 2010
    昨晚
    心血来潮的一家子
    三更半夜
    带着大包小包
    装着 
    KITKAT  SMITH  100PLUS   BANANA
    无数的课本和NOTES
    就像逃亡一样
    跑到UQ的图书馆去夜拼

    说是去读书
    可是不到3点我就挂了
    果然夜读   并不适合我 
    XD
    可是这次绝对比去年那次好! 
    哈哈!

    喜欢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觉…
    虽然我还是在睡觉   XD


    我说啊
    当正面能量在燃烧
    世界就会变得很美好
    丑陋的人都会变得很美丽
    我绝对把持相信这世界永远美好的信念
    这样不管做什么都会开心点
    你会觉得连太阳都因为你而微笑   =)

    我很正面哦
    别担心  
    ^________^

    4 comments:

    1. shuyu said...:

      那就好... 我也很想很正面...可是今天衰到爆..早上去買花把人家的花瓶打破...全部人都看著我..還好老闆說沒關係...我就買了個東西,,不然很不好意思.. 然後要出門前..腳踏車就不見了...我都不知道我接下來要怎麼辦..就很想哭

    1. SHEKYING said...:

      很好很好!!
      請傳輸一點正面能量給我!!最近很缺乏>"<

      希望趕快雨過天晴,
      我要陽光的笑容~~

    1. shuyu said...:

      雪英...加油... 快來台南找我吧,..看到我就會有陽光笑容

    1. Charley ™ said...:

      好啦好啦~
      *正面能量传送中!
      ^________^

      当在乎的东西越变越少
      心情自然会大好 =)
      大脸啊~
      有空想想我,
      你就会有阳光般的笑容啦 =)

      阿美,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遇到这些笨事
      笑一笑
      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
      *亲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