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Jun 28, 2010
    英国队输了   
    难过的是我再也看不到Beckham   *叹气
    渐渐觉得足球好好看 
    这下完蛋了啦~
    看足球会有黑眼圈的!

    昨晚去唱K
    自从爱唱的Yivon和MY走了以后
    还真像是第一次到金垒去
    喂~我想你们了啦!>"<
    你们几时要回来看我?~
    呼叫长颈小姐和多毛先生~
    你们听到不?呵呵 =P

    我说啊
    假期只剩下四分之一
    我要办的东西还很多
    我要去的地方却更多
    哎呀呀呀呀!

    1 comments:

    1. secretppl said...:

      england not united king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