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最后

    Jun 21, 2010
    家里的人就只剩下我在考试
    体贴的他们现在负责照顾我 =P
    而我可以名正言顺地不用洗碗!哈哈!

    有体贴的厨师
    有体贴的陪读
    有体贴的贝贝
    有体贴的抱抱

    还有一个一直制造诱惑的宅男!
    有你们
    我可以很幸福的考试 =)

    压力大的时候
    绝对会把不开心的情绪放大十倍
    我说啊
    EMO绝对会让人少活几年
    觉得自己还是比较适合微笑
    还是天天都大开心好了~

    开心和不开心都会传染的
    为了不要当传染病
    我要大开心

    喜欢把欢笑带给大家的感觉
    没有什么比让一个不开心的人笑起来
    还要来得有满足感

    ^_________^

    P/S: A good laugh makes us better friends with ourselves and everybody around us ♥

    0 comments: